B_and_A.jpg

最近在尋找耳機,看到這附,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

B_and_A_2.jpg
這照片看起來質感一級棒!(照片來自某購物網站)

IMG_3528.JPG
訂了非常快就送來了

IMG_3531.JPG
用的是需要剪刀剪開的包裝

IMG_3532.JPG
背面可以看到有附皮套

IMG_3533.JPG
內容物排排照,有耳機、皮套、另外L/M/S三種尺寸兩種顏色共六副耳塞,
加原來耳機上的,共七副耳塞!(有一張A4的簡單說明書沒入鏡)

IMG_3534.JPG
耳機,顏色和最上面兩張購物網站的不同,是帶鐵灰色的,
實物竟然和照片有色差呀!

IMG_3536.JPG
耳機近看,這是我第一次用耳道式耳機,不過,似乎和一般的不太一樣,說明書上寫著,
如果耳塞未能完全適合耳朵,低頻延伸和重低頻聲可能無法完全聽到,
大概就是指後面圓圓那塊寫著R的,要接近耳朵吧~~
p.s. 圓圓寫著R的那塊是整副耳機最沒質感的地方,沒質感到我懷疑是"山寨"耳機~


IMG_3537.JPG
立體鍍金插頭
這款專為iPhone設計的耳機,也可以插一般的3.5 mm的耳機插孔~

IMG_3538.JPG
iPhone出現啦~
B&A字樣的上方有一小凸起,是可以控制音樂及接聽的按鈕,於按鈕附近還有麥克風
有來電時,按一下可以接聽,再按一下可以掛掉。
聽音樂時,按一下可以暫停,連按兩下可以跳到下一首,連按三下可以跳到前一首。

說明書裡面竟然沒有寫連按三下的功能,還好我有專心看Steve Jobs的keynote,
有關apple的耳道式耳機的介紹,果然這個也可以按三下。

IMG_3539.JPG
壓上去 @@"


IMG_3543.JPG
接上

使用感想:
我不是專家,最好的耳機只買過Grado的SR 80;不過,以我個人的感覺,
低音真的如介紹所說,蠻不錯的,尤其是和apple原廠耳機相比,聽Linkin Park的Numb,
相當明顯,另外,比較能夠分辨出來樂器的區隔,音質我是蠻滿意的!

不滿意耳機旁邊那一圈的質感,糟!

值不值得快兩張小朋友呢? 我是覺得還ok~
畢竟apple原廠的耳道式也要快三張小朋友的樣子,重點就是有一個按鈕,不用到口袋裡抓出
iPhone來換歌或是接聽電話,當初就是為這點買的~~

另外一點,因為我沒用過耳道式耳機,不知道是不是耳道式耳機都這樣,就是當摩擦到耳機線時,
會聽到很大聲摩擦的聲音,主要是接近耳機的部份,像我戴著,頭轉動時,線摩擦到衣服領子,
就會聽到摩擦聲,我試過用iphone原來附的耳機,用手摩擦線,也會有一點摩擦聲,但是由於
聲音不是如耳道式耳機是整個封在裡面,摩擦聲就不太明顯。

另外,附上購物網站的介紹及規格給大家參考

B&A 以製造頂級立體聲耳機近20年的專業技術,針對時下最流行的 APPLE iPhone 手機客製化
設計 V9-Dual耳機,不但可用適用 iPhone 手機,亦可用於各款 3.5mm 國際規格 MP3 Player 上。
1) 音樂表現:
※ 不可思議的 5 Hz 超低頻,渾厚的重低音讓您深受感動。
※ 業界最高規格 的超高音-22,000 Hz,俐落而柔軟的高音效果。
※ 如絲般華順而清晰的中音效果
※ 可清楚聽出不同樂器的區隔,宛如現場的真實聲音呈現。
2) 具備 iPhone 專用接聽電話與選曲功能
a) 可使用”麥克風按鍵”,做音樂暫停和下一首操作
b) 可利用”麥克風按鍵”,做接聽電話與結束通話功能(接聽電話時音樂暫停,結束時- 自動播放)
3) 超優外型與傳導材質:
※ 內附三款超軟矽膠材質耳塞,提供舒適的配戴效果
※ 耳塞共有三種尺寸(小中大),提供更多的選擇
※ 專利的 “半開放式入耳耳機”,優越的音效隔離效果與兼顧使用舒適性
※ 機身為鋁質完工加上流行色調,徹底表達個人主義
※ 柔軟耐用的耳機線,OFC無氧銅材質絕佳傳導技術
※ 內附專用耳機收納袋,便於攜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