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有許久沒有吃TASTy了,記憶中,對TASTy印象最深刻的反而不是牛排,而是香氣四溢的焗烤蘑菇

配上烤得恰到好處的方塊麵包,上周六,媽媽請我們去吃TASTy,幫我慶生,據說有個習俗是岳母

要幫女婿慶祝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,我也不太清楚,總之,大家有好料可以吃啦!謝謝媽媽!

page2.jpg

 

開胃菜:鮮蝦蘆筍

大家一直在猜這是什麼醬,隱約有咖哩的味道,回來一查,果然搭配的是咖哩優格醬所調的沾醬,好吃!

IMG_3021.JPG

 

招待的雞尾酒,因為帶位的時候帶錯位子~~

IMG_3023.JPG

 

前菜: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起司與奶油的香味,不管是單吃,或是搭麵包,都是超棒的!

IMG_3025.JPG

 

厚片方塊麵包

IMG_3027.JPG

 

把焗烤蘑菇加到麵包上

忍不住就吃了四塊,老婆也吃了四塊

麵包是可以續的,後來續的烤的比較焦一點~~~

IMG_3028.JPG

 

沙拉:蘿美生菜沙拉

點的時候只是單純覺得要吃這麼多肉,沙拉就點個都是菜的吧,沒想到,超好吃的,份量也相當足夠!

說是我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沙拉也不為過,使用的是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,撒上起司粉和麵包丁,提供

油醋或凱撒醬任選(凱撒醬,超好吃!),非常好的口感,吃的時候可以聽到在生菜在齒間清脆做響,

吃完我都覺得瘦了,真是太健康啦~~~

IMG_3034.JPG

 

老婆點的時鮮水果沙拉,搭的是香橙醬,還不錯,不過,份量上大大不如蘿美生菜沙拉~~~

IMG_3031.JPG

 

湯:巧達蛤蜊濃湯

搭配的是手工的酥皮,還可以,湯裡有非常多蛤蜊(但是小)

缺點:蛤蜊有殼(我真是太懶了)、蛤蜊蠻小的、有點腥

IMG_3045.JPG

 

可以解油膩的沙瓦,酸酸甜甜的(太甜了),讓你可以準備享用主餐

IMG_3046.JPG

 

主菜:TASTy酥烤牛排

7分熟,外層有點脆脆的口感,裡面還蠻多肉汁,好吃!

因為本身就已輕有調味了,其實單吃就蠻好吃的,另外有附,原味和辣味的醬汁~~~

IMG_3050.JPG

 

老婆點的主菜:TASTy鮮烤牛排

和酥烤不同的是,鮮烤牛排是整塊軟的,一瞬間有種在吃我爸燉的牛肉的感覺,

蠻好吃的,不過,我個人比較喜歡酥烤的口感~~

IMG_3049.JPG

 

甜點:法式烤布蕾

上層脆脆的焦糖搭上下層濃郁奶香的布丁,絕配,我本來以為這道會是熱的

明明寫"烤"布蕾呀~~

IMG_3054.JPG

 

飲料:冰釀金桔果醋

算普通,沒有太特別,最後還喝不下~~~

IMG_3055.JPG

 

老婆點的熱水果茶,還ok~

IMG_3057.JPG

 

生日招待:像可爾比斯味道的果凍

甜!普通~

重點是已經飽到爆炸啦~~

IMG_3059.JPG

 

搭上果醬畫的Happy Birthday

IMG_3061.JPG

 

價錢:499+一成服務費

整體而言還不錯,餐廳氣氛佳,另外,王品系列的服務真的沒話說,會來幫你切牛排啦~,

去冰魚的骨頭啦~,加水、補飲料的都很快~~

大推好吃的蘿美生菜沙拉和焗烤蘑菇加麵包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