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回來後,就覺得冰箱有怪味~

打開一看~應該是出國前買的洋蔥壞了~丟~~~

這下子總該沒了吧

但,之後,還是有淡淡的臭味~~很詭異的臭味~~~

就把疏果室的箱子拿出來透透氣~

俗語說的好「近朱者赤,近墨著黑」

一定是你跟臭洋蔥待久了,沾染了臭味!

過了幾天,覺得沒味道後,再放回去時,看到一個眼熟的東西~

一個上面寫著國賓的外帶小圓盒(就是外面吃自助餐會拿來裝湯的外帶盒)

腦中閃過9/19結完婚後跟Rita的MSN對話......

    我:「結果國賓你覺得好吃嗎?」

Rita:「不錯呀,你沒吃嗎?」

    我:「我只有吃一點,不過國賓服務很好,沒吃的都會一小盒一小盒包起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你晚上吃,我們是隔天中午才熱來吃」

Rita:「我覺得龍蝦那道最好吃」

    我:「咦?哪有龍蝦?」

Rita:「有呀!你沒吃到嗎?」

    我:「啊?沒有呀!該不會是被工作人員偷吃了吧?還是我爸幫我吃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吼!竟然有龍蝦,還最好吃的沒吃到~~~」

Rita:「哈哈,超好吃的!」

結論是......

龍蝦那道菜,一直在冰箱,從9/19晚上開始,到剛剛,10/26,嗯,一個多月~~~

我還打開聞了聞,差點沒暈倒~~

眼角瞄到龍蝦,讓人想到恐怖片的箱屍命案

就是那個味,詭異的臭味乘上十倍

那種小盒子並不是完全密封的,從貼心的蓋子散熱小洞,臭味就漫延整個冰箱

現在冰箱隱約還有那個味道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