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,選了巨匠旅行社的「瑞士、法國 雙峰深度十日之旅」,有很大的一部份原因竟然是,回程經香港轉機,可以跳機去香港多玩幾天,本來考慮的另一個行程「法瑞義十天(雙宮)之旅」,一則是十天玩三國怕拉車拉很兇,二則是該行程是搭乘新加坡航空,若在新加坡跳機多玩幾天,回程機票要另訂,很不划算


行程如下圖

第一天呢!嗯!沒錯,這種十日歐洲團呢!都是晚上出發,團費除一除,一天要一萬元@@第一天待在家睡覺實在太浪費啦,所以老婆大人蠻早就起來,看港劇 @@"

 

我則繼續我的裝備檢查,Canon 50D、兩顆電池、充電器、記憶卡(8+8+4G)、讀卡機、背帶、17-55mm f/2.8 USM IS、10-22mm f/3.5-4.5 USM、兩個遮光罩(結果很少用)、CPL、吹球、擦鏡頭用的道具、NB、電源線、外接硬碟、還有裝相機的小野人五百萬包包,不敢背腳架去,畢竟是蜜月,又跟團,哪有時間架腳架,靠高ISO硬撐啦!

 

中午前就收到了昨天去百貨公司買的Gore-tex外套,因為沒貨,特地從桃園快遞送來,因為要上高山,洋蔥式穿法怎麼能少了防水防風透氣的Gore-tex外套呢,再加上我又特別會流汗,完全不能悶著,除了外套跟中間那層保暖的那件,其他帶的全部是排汗衫,我打算每天洗每天乾,皮箱要留給老婆裝LV呀

 

想到接下來十天都要吃麵包麵包麵包,中午特地買了排骨飯,這應該在歐洲不常見吧!接下來要感謝,死黨從中壢來竹北載我們去機場,真是太感人了,快來領你的杏仁餅吧!

 

七點四十的飛機,五點四十要到機場,怕塞車怕遲到,結果是四點四十就到機場啦!跟導遊領了行李牌,掛上,就找個坐位等,打電話給爸媽


老婆想去Burger King吃個薯條,後來算了,還好沒吃,因為接下來的行程,幾乎每天都見到薯條

 

五點五十,所有團員也差不多到齊了,看起來每個都很好相處的感覺(因為他們可能會看到這篇)

 

入關啦,在免稅店看到超大紙板Wall.e


從桃園飛香港的飛機,滿的不得了,因為團體票比較難劃在一起,
就分開坐,小別勝新婚


香港機場的特殊天花板


飛德國法蘭克福的飛機就幸運多了,飛機只有五成滿,晚餐過後,幾乎每個團員都找一排四個連著的位子躺著睡,四個位子,老婆躺了三個,我坐在旁邊的一個位子看Randy Pausch的The Last Lecture,不想馬上睡,不然到最後睡不著,時差調不過來,而且我天真的以為,把椅子往後倒一些,應該不會跟躺著睡差到哪吧?

 

後來,飛行的最後兩個小時,老婆醒了,換我躺,我才發現,我錯了,躺著睡差太多啦,坐著睡都腰酸背痛的,這時已經要發早餐,準備要抵達法蘭克福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