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搬來竹北後,常常受到樓上的腳步聲困擾,不時還伴隨著傢俱拖拉聲,樓上的住戶成員,

兩個大人,兩個小孩,該戶男主人很都很晚睡,到凌晨一、兩點,都還傳來重重的腳步聲,

也曾上去溝通過兩次,也不見改善,女主人還說:「我先生腳步就是這麼重,很難叫他改」

後來覺得上去講也沒用,就都打給大廳警衛,請警衛打給樓上。

 

上周五晚上,該戶的腳步聲不斷,傢俱拖拉聲越來越誇張,我就打給警衛,請他轉告,

無效,我就再打,後來就比較沒有傢俱移動聲,我那天也比較晚睡,直到凌晨兩點半,

都還聽到男主人的腳步聲(他現在有穿拖鞋了,因為除了重重的腳步聲,還可以聽到拖鞋的拖拉聲)

早上九點(註:是星期六),我就被吵得睡不著了,原來現在接手的是兩個小孩子瘋狂的奔跑聲,

所以我又爆炸了(大概是之前幾個月忍太久了),我就又打給警衛,請他打給樓上。

(我常常懷疑樓上的坪數比我大很多,應該有四百公尺跑道那麼大吧,不然為什麼可以一直跑、一直跑....)

(我今天在辦公室跟同事這麼說,她竟然回:「是喔?那你樓上的比你的大多少呀?」我:「.............」)

 

星期五晚上我打給警衛後,警衛就在電梯張貼了一張公告,就是什麼請大家戶相體諒、

晚上請保持安靜之類的。星期一下班時,發現一張紙楺成一團丟在我家門口,本來沒有想打開看的,

可是越看越覺得怪,打開一看,就是那張公告,很好!這什麼意思?!這叫我怎麼想呢?

一定是樓上的!我跟我老婆都這麼想,因為,從來不曾有任何紙屑出現在我們家門口,就這麼巧,

是那張公告,就這麼巧,丟在我家門口?當下我氣炸了,本來想上去丟兩個雞蛋的,

不過我們買的是比較好的蛋,一顆十塊,浪費在這種爛人身上太浪費了,就算了,

決定找總幹事調電梯的監視畫面(丟的人應該沒想到這招吧),過幾天再看看到底是不是樓上丟的。

 

如果是樓上丟的,我想講,拜託,我被你吵到受不了時,想到的澳洲來的步數都沒用,

你就搞這種小動作!

我想到的包括:

半夜在你家樓上(他住的是頂樓)跳繩

刮你的車

趁你的小孩早上一個人坐電梯時兇他

在你家大門灌三秒膠

我頂多也不過是在你很誇張時搥槌牆,看能不能吵到你,你竟然先搞這種小動作,

幾歲的人了,有話不會下來當面說嗎? Shame on you!

 

因為調閱監視畫面需要知會管委會,還是需要管委會同意,所以總幹事要明天才能給我答案。

(p.s. 樓上的也是委員之一,真是太有趣啦~)

 

後續更新(4/20):

後來星期六,我和老婆去調閱監視畫面,我一直以為調閱時會有像飛梭那樣的功能,

不然起碼,也有個遙控器在手邊吧,結果要快轉、暫停、倒轉還要請總幹事操作機器,

就整個...很不方便...(p.s. 我要像CSI、Lie to me那種設備呀!)

一開始用32倍速看,根本就看不清楚發生啥事,改成16倍,也只是勉強可以

看出誰進出電梯之類的,要看出誰扯下公告,是有點困難~

而且,沒椅子可以坐,站了一個小時,當下,覺得還蠻蠢的,不但被丟公告,

還被罰站......

雖然,也許一倍速可以看出誰丟的,但,那要花十二個小時,我瘋了啊我~~

We still have a life~

所以,就算了,而且老婆說樓上有改善,我也覺得好像、似乎、也許、大概、依希

有那麼一丁點改善,就暫時先這樣了~~

(我想我大概過一陣還是會爆發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