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幸福的事的完整版MV,導演周泰格(知名MV導演,梁靜茹有許多MV都是他導的)

文音的歌聲還是一樣充滿感情,MV的一開頭還覺得拍得有點做作,中間覺得有點感動,

最後眼淚就忍不住滴下來了,尤其最後文音哽咽著唸完口白~一整個催淚呀~~

(尤其如果你知道她的身世)

梁文音【最幸福的事】完整版MV

看完了~你想打電話給誰呢?

應該不是我哭點太低吧?不過,我對打親情牌的毫無招架之力~~張宇的四百龍銀也是超感人的!

這MV也讓我想到好久以前林志炫的-現在我這麼想,因為都是在公車上拍的XD

林志炫在車上,一個人,觀察周遭的人、事、物,觸動心中的記憶~

釋懷卻又帶著淡淡的感傷~

雖然沒像文音的MV那麼有爆點、催淚,我更喜歡裡面不經意流露出感情的畫面

(林志炫應該是被閃得亂七八糟吧~)

林志炫【現在我這麼想】MV

 

用嵌入的方式使用youtube的MV總覺得有點不妥~~

查了一下,果然是不合法的 @@

轉貼Youtube網站之音樂MV──違反著作權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