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我已經夠瘋狂了,拿樂高有史以來最大組的10175千年鷹號來拍Stop Motion的影片(點我),

但是我錯了,一山還有一山高,一宅還有一宅宅,最近突然逛到這個影片,超有創意的,

不只是建造,還有故事呢!

你有仔細看片尾Credit嗎?

作者特別感謝潔西卡艾芭和珊卓布拉克完全不回他的電話,讓他有時間可以完成這部影片

做這種影片是非常費工的呀!配音、拍照都還是小事,光每個特效,就要一張一張照片修,

要有毅力、有耐心,更重要的是,要有時間才行!

(p.s. 不過,早期星際大戰的拍攝,光劍也是一格一格在底片上塗的)

千年鷹的建造總共有六幕,上面的是第六幕!

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youtube看喔!

第一幕

第二幕

第三幕

第四幕

第五幕

作者的全部作品在這(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