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If I have a choice between giving a sweet behind-the-back dime or swishing a 15-footer, I'll take the dime everytime."

「如果我要我從一個愜意的背後傳球、或15呎的跳投"涮"的一聲進網中選一個,我每一次都會選擇傳球。」

我最喜歡的控衛之一,Jason Williams,靈巧的手腕運用,虛虛實實的假動作,教人意想不到的創意傳球。

「和一般只喜歡投籃得分的孩子不同的是,他可以獨自練運球練上兩個小時,一次籃都不投。為了練好運球,他在手腕套上鉛袋訓練腕力,戴上滑不溜丟的手套運球,訓練手指對球的掌控力。為了練背後傳球,他在牆上畫了一個兩英呎見方的方格,每天左右手都要傳上幾百次。」

在國王出道,以華麗花俏的傳球和讓教練冒冷汗的急停三分出名;被交易到灰熊後,他努力降低自己的失誤,記得有一年甚至是助攻失誤比是第二名,然而在曝光率比較低的灰熊,許多人還是對他有失誤偏高的刻板印象( 害我常常在bbs上看了很生氣 一.一a );今年夏天被交易到熱火後,雖然跟我討厭的歐胖同隊,還是希望他能打出好成績,拿下總冠軍?!
(謎之聲:那你喜歡的Kidd跟籃網怎麼辦?那Nash跟太陽怎麼辦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